1.下次如果覺得自己了不起時,試試行在水上。
2.當魔鬼提起你的過去時,請提醒牠的未來。
3.你不是幸運,是蒙福。
4.若想要真正活著,得先徹底死去。
5.機會也許只敲一次門,但試探卻總是在按門鈴。

fush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呵呵, 怡君的速度好快, 她已經在此卡片刊登之前就祝11月壽星生日快樂! 感動吧!  請壽星們看看怡君的留言喔. 另外還有一個驚喜告訴大家, 本月有同年同月同日的壽星, 就是千祐老師和馨尹老師喔!  


fush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fush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
fush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在少主學生全都開始唸七年級後,接連的颱風、補習、考試、才藝…讓少主學生常缺席,要不就是要喬出個大家都能一起行動的時間,是非常不容易的。今天,在第一次段考結束後,終於4位全員到齊!

首先有人開砲說,今天下午2點可以去騎腳踏車,因為老師答應要帶大家去騎腳踏車這檔子事,從夏天講到快冬天了…今天選日不如撞日。大伙鬧哄哄地說難得大家都能去~看這天時、地利、人合~好像再找藉口不去,就太不人道了。

 

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腳踏車,但終究還是分配得大家能一起出遊!我們的成員中還帶了一個兒主的小朋友~大有。在要出發前,大家還嫌他跟班。(因為在課堂時,大家都強迫老師規定不能帶弟妹~!平時主日學教要與弟兄和睦相處…都不知學到哪裡去了 =_=!!)

fush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