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聖誕節到底關我們什麼【PEACE】呢?小朋友知道嗎?

只要小朋友答得出來,我們就打開寶藏盒給你挑禮物!

1.jpg

 

現在,先為大家帶來兩首關於【平安】的詩歌──【普世歡騰】與【平安夜】!

3.jpg

4.jpg

 

那麼,這段關於【平安】的故事是怎麼樣呢?

深夜,一群牧羊人在野外看顧安歇的羊群... (咩!)

5.jpg 8.jpg  

突然,夜空大放光明,一名天使來向牧羊人報告一個好消息:救主降生了!

這是真的嗎?緊接著,一群天使天軍齊聲歡唱: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,在地上【平安】歸與祂所喜悅的人!

6.jpg 7.jpg  

 

此時,在伯利恆城內,約瑟正在哀求旅館老闆收留他們:我的妻子馬利亞快要生了!

(原來,凱撒奧古斯都大帝下令百姓回家鄉報戶口,難怪各城各鄉的旅館都住滿了人。)

10.jpg 9.jpg

 

當晚,馬利亞就在馬廄裡產下一名男孩,約瑟照著天使所吩咐的,給他起名叫耶穌。

在曠野聽見天使報告好消息的牧羊人,也在伯利恆城內找到了這名睡在馬槽裡的救主,真是高興極了!

11.jpg

 

為什麼這名小嬰孩可以成為我們的救主呢?

耶穌長大之後,伸手一摸就使瞎眼的能看見,一聲命令就使癱瘓的能行走。

12.jpg

13.jpg

祂甚至為世人被釘在十字架上,死後第三天復活,與門徒同住40天之久,最後升上高天,

不分白晝黑夜地照顧我們,將【平安】賜給祂所喜悅的孩子!

(因他受的刑罰,我們得【平安】;因他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)

 

既然我們可以隨時向耶穌祈求【平安】,讓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地將這個好消息跟路人分享吧!

就像小天使那樣: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;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

14.jpg

 

攝影/王憲德 報導/廖紋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h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