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少主學生全都開始唸七年級後,接連的颱風、補習、考試、才藝…讓少主學生常缺席,要不就是要喬出個大家都能一起行動的時間,是非常不容易的。今天,在第一次段考結束後,終於4位全員到齊!

首先有人開砲說,今天下午2點可以去騎腳踏車,因為老師答應要帶大家去騎腳踏車這檔子事,從夏天講到快冬天了…今天選日不如撞日。大伙鬧哄哄地說難得大家都能去~看這天時、地利、人合~好像再找藉口不去,就太不人道了。

 

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腳踏車,但終究還是分配得大家能一起出遊!我們的成員中還帶了一個兒主的小朋友~大有。在要出發前,大家還嫌他跟班。(因為在課堂時,大家都強迫老師規定不能帶弟妹~!平時主日學教要與弟兄和睦相處…都不知學到哪裡去了 =_=!!)

 

我們一行人,因為姵君的腳踏車剛好壞了,就請常常載人的大銘負責載姵君。大家一行人,先由大銘帶隊從教會騎到河堤~今天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,騎車都不會覺得太熱。然後,大伙就在秀朗橋下聚集~討論究竟要去哪個夜市,是樂華夜市?還是景美夜市?樂華夜市比較近又安全;景美夜市則路不熟…結果大家一致覺得樂華熟逛到沒樂趣,所以決定去景美夜市冒險一下。

 

雖然路不熟、車很多,但感謝主保守我們平安到達了景美夜市。(出發前一起向上帝禱告出入平安是很重要滴!)然後有的人吃蚵仔煎,有的人吃豆花,有的人吃仙草…開始吃與玩的墮落生活 !!!

 

(但我們剛到景美夜市時,卻發現…竟然沒有一個人記得帶相機~Orz。所以我第一個上來想用文字記下少主第一次出遊。希望其他同學能接續用文字分享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hi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